浮图万万层

是个杂食党。
目前回炉重造中

如君愿

楔子

 折原临也消失的第一个月

 平和岛静雄没有注意到。池袋的人们也没有注意到。

 他们没有注意到,折原临也消失了。


 折原临也消失的第二个月

 岸谷新罗开始担心了。塞尔提也开始担心了。

 他们开始担心了,因为折原临也消失了。


 折原临也消失的第三个月。

 折原舞流非常焦急。折原九琉璃也非常焦急。

 她们非常焦急,因为折原临也消失了。


 折原临也消失的第四个月

 折原临也很平静。

 他的心很累了,况且身体状况也不是很好了——

 在那天晚上以后。

 

 于是他在三个月前去了英国。


 现在他正在思考一个问题,如果又被平和岛先生找到该怎么办呢?


 唔。他又思考了片刻。然后他扯出一个冷笑。

 他听见了,体内名为“六”的怪物的轻喃——

 那就,杀掉他好了。


 折原临也消失的第五个月

 平和岛静雄在陪弟弟全球巡演时,于伦敦找到了那个人。

 黑发,红眸。

 却已然不是记忆中那个人。

 “初次见面,平和岛先生。我是折原临也的第二人格。”

 “八面六臂。”

 “他做不到的事情,我会做到哦~”

 “反正我爱的又不是你。”

 “我只爱他啊。”

 “所以小心哦~”

 “说不定哪一天,我就杀掉你了呢~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

  

 

评论(6)
热度(27)
© 浮图万万层 | Powered by LOFTER